穿著破舊準備壯烈犧牲的衣服
背著快10公斤的裝備
到新店瑋弟家附近的漆彈場
今天上演的是台電公司 vs 松山高中的戲碼

吃完不怎麼樣的烤肉之後
教練帶我們到漆彈場地
看了看四周環境,不禁傻眼
啊這樣的場地,我是要怎麼拍 Orz
原本還以為會有給裁判待的制高點可以拍
結果除非冒著生命危險跟著下去跑沒別的辦法
在猶豫了0.5秒之後,我決定讓我的小白陪我出生入死
" 我又沒穿迷彩服,加上醒目的藍色面罩,應該不會有人打錯吧.... "
心裡這樣想著

第一場松山高中隊在上坡,台電公司在下坡
我很俗辣的龜到上坡護網後面
透過護網拍了幾張
還是忍不住把鏡頭伸出去拍照
看著松山高中的隊員們一個個倒下
實在很怕突然來一顆子彈K到我的小白
我想我的B+W濾鏡,應該是挨不了一發直接命中的漆彈吧
五分鐘後第一場結束
台電公司8:3勝松山高中
台電同仁真是好樣的,居然全員生還 XD

第二場兩隊上下互調
有鑑於第一場全身而退
我也換個位置
跑到下坡邊線轉角空曠處,四周沒有任何掩體
想說我這麼明顯,應該不會有人打我
結果開戰才過10秒鐘
右手臂就中彈了
由於後方就是山溝,不敢有什麼大動作怕摔下去
只好心裡訐譙兩句忍痛繼續拍
沒想到隔不到三秒
左手臂跟腰部又中兩槍
我考
擺明有人眼殘沒看到我藍色面罩跟白色鏡頭
被人當活靶打了 =_=+
看著小白身上濺了滿滿的橘色漆
手不痛,心裡在滴血 T_T
結果第二場誰贏了也沒注意,好像也是台電公司隊勝利吧

第三場上演台電松山大和解,共同對抗教練大魔王
是18個打3個的局面
這次學乖拿了個小型護網,我走到哪護網跟到哪
好幾次身處火線上都靠它救了我一命
沒多久之後
聯軍們一一陣亡,三大魔王也倒了一位
上坡處的弟兄少了
我又偷偷溜上去想找個好角度拍照
才剛躲好位置
頭一探出來,面前的木板就搭搭兩聲
嚇得我又縮回去
心裡不禁又在靠背,是誰又認錯我象徵希望和平愛與寬容的藍色面罩
躲了一會,正在盤算要換到哪去拍
突然又搭搭兩聲,面罩透明部份滿滿的橘色漆
挖勒~~~~我被爆頭了
教練真是太猛啦
居然可以透過兩片木板中間的縫隙打中我
當我逃回休息區
大家看到看到我滿頭橘色漆都開始狂笑.....機車 ~_~
打到最後剩四位弟兄(其實多半是姐妹 XD),一位大魔王
僵持不下,誰也不肯動
只好就這樣結束,剩下的子彈拿去練打靶了

今天一天這樣下來,
感覺好像沒動到什麼
不過不知為啥還蠻累的
坐捷運回家時猛打瞌睡
大概是太緊張精神緊繃吧 XD
這樣打一趟感覺還蠻好玩的
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自己下去打好了

不想再當戰地記者啦
三場下來我被打中五發
有幾個人比我還多的啊 =_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rsakenH 的頭像
    ForsakenH

    小否的家

    Forsak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